2008-07-06 11:39:03

7月5日

昨天去運動...第一次跑跑步機...感覺一直快掉下去了

我想如果真的掉下去...那也太丟臉了吧!...= =...呵呵呵

跑完下來的時侯站不太穩...輕飄飄的都快跌倒...

大概快11點半把筋拉一拉準備撤收啦~!

跟籃球人說拜拜後就跟坤霖坐公車去板橋吃飯了

胡亂的跟坤霖介紹了一下板橋...呵

也走了一段不小段的路到了板後...準備吃飯了...哇哈哈

因為坤霖晚一點還有事..所以吃完後就家了

說拜拜後我就到天才書彷去看書...

可能書都在打折的關係...所以人超多的啦...

買好後...又到誠品去..不過才剛開始看時

媽就打電話來說她跟姊姊到板橋了

我就去樂器世界找她們

到了樂器世界先幫姊姊挑吉他在等弟弟下課啦

弟弟下課後媽媽就載姊姊回家

我跟弟弟就去唱片行逛又敗家了一下...就回家了

回家後過沒一會兒...雅雯就打電話來了

問我有沒有安全帽...莫名其妙的就被載出去了

四人二台車...鳥龜載雅雯...小芳載我

我們就到永和的樂華夜士逛...也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9點多也差不多要回家啦...大家都是乖小孩

我們就回家了......!







『笑話一則』早上媽載我去捷運站發生的

蔡媽:妳昨天幾點睡??
我:快一點
蔡媽(很兇的說):妳昨天幾點睡啦??
我:快一點
蔡媽(兇巴巴的說):我講問什麼妳回答什麼,
          而且在巷子妳怎麼要我騎快啦!
我:我是說我快一點才睡啦!

撤底被打敗了...orz..!




上一篇:假大學生...

下一篇:高雄一日遊

小芳 2008-07-06 11:45:07

你媽媽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沒錯~!
她真的很阿天
Orz
2008-07-20 11: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