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3:38:55♥豬豬♥

喜歡你

喜歡你→ 認真說話的態度
喜歡你→個性 有感覺 !
喜歡你→發呆冷靜的樣子
相信我 . 我不會讓你失望 ! ~ 除非你跟我說你沒感覺 ~!
我正常不會花太多時間整理自己 因為很麻煩 >< 所以有時候很醜毆
我個性 : 笨笨得 有時候不說話 因為不知道要說蝦米 那時候就是裝酷 !
有點聰明 那時候有點愛說話 接近起笑中 = =
在一起 你才能了我吧 因為我也不太會說我自己 !
但重要日子 我會很慎重 ! 可能會給你驚喜 ><
對錢方面 : 我不會做小白臉 但我也不會花很多錢再感情上面
重要日子 就算在多 我也會買 !
二性方面 : 我尊重你意思 我不會強迫 當然我不是色鬼 ><
家庭方面 : 可能現在還太早~ 所以 不說毆 ! 也是看我們能不能到那種階段 !
但有時候 我會帶你給我姊姊看看或跟我姊出去晃 會帶你去 ><
朋友方面 : 你朋友或我朋友 一起出去或 幹嘛 我都話很少吧 ! 因為很剛尬~
交往程度 : 當正常的交往情侶 能給對方意見 互相信任 互相成長
好像很龜毛毆 >< CC 你可以 我就.. 黑壓 因為滿喜歡你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