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1:43:05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是不是又接近了一步呢?


 這 幾 天 一 直 跟 你 在 傳 簡 訊 
 
 我 的 心 情 也 跟 著 簡 訊 浮 躁 了 起 來
 
 不 曉 得 你 對 我 到 底 是 什 麼 感 覺 
 
 不 曉 得 我 是 否 還 會 有 機 會 
 
一 切 的 一 切 其 實 都 讓 我 很 忐 忑 不 安 
  
 我 真 的 不 曉 得 該 怎 麼 辦  
 
  真 的 !
 
 如 果 可 以 真 的 好 想 問 你 !
 
 可 是 又 怕 你 拒 絕 我 
 
 哀 . . . . . . . . . 
 
  到 底 該 怎 麼 辦  = =  
 
 完 全 不 曉 得 !
 
  先 睡 了 吧 ~
 
   累 了 一 天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