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0:43:05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好想加入唷!


  
   這 陣 子 認 識 一 個 賣 炸 東 西 的 老 闆

 噢 ~ 來 頭 不 小 

 跟 他 聊 天 真 的 很 開 心 ~
 
 有 時 也 很 好 笑 !
 
 他 結 婚 過 了 ,有 三 個 小 孩 了 
 
 他 很 好 笑 ! 不 過 . . . . . 
 
 別 以 為 他 過 的 很 好 
 
 其 實 那 都 是 外 表 !
 
 他 手 下 也 有 好 多 小 弟 
 
 跟 他 一 起 出 陣 啦 , 進 香 之 類 的 
 
 聽 說 他 最 近 要 把 館 
 
 遷 到 我 們 這 裡 耶  . . . . . . 
 
 以 後 我 下 班 就 可 以 去 玩 囉 ︿︿
 
 哈 哈 ~
 
 不 過 他 就 是 不 讓 我 入 那 行
 
 要 我 乖 乖 的 待 在 美 髮 界 裡 
 
 真 是 的 !
 
 說 歸 說 啦 !做 還 是 會 做 啦 
 
 等 他 把 館 遷 過 來 ~
 
 我 又 多 一 個 避 風 港  囉 !
 
 也 認 識 了 一 堆 朋 友 唷 !
 
 哈 哈 ~
 
 我 的 日 子 會 過 的 很 多 采 多 姿 唷 
 
 以 後 不 怕 下 班 不 知 道 去 哪 晃 了 
 
 但 是 玩 歸 玩 ~
 
 他 們 出 陣 我 可 是 不 會 去 的 
 
 因 為 我 只 是 去 玩 !  
 
 又 不 是 去 混 那 個 的  
 
 等 你 把 館 遷 過 來 唷 ︿︿
 
 今 天 過 的 還 蠻 快 的 啦   
 
 加 油 @@ 
 
 一 個 月 快 過 去 了 !!
 
 嗯 ~

我 想 睡 覺 囉 
 
 晚 安 ︿ ︿ 
 
 
 P S : 
 
  我 期 待 的 幸 福 
 
  離 我 越 來 越 近 了 嗎 ? 
  
 單 身 的 我 是 否 會 更 幸 福 快 樂 呢 ?
 
 說 好 賭 注 
 
 一 個 學 期 ~
 
 我 相 信  ( 狒 狒 )的 能 力 
 
 更 相 信 他 了 解 我 對 他 的 愛 
 
 說 放 棄 ! 是 假 的 ~ 
 
 其 實 我 還 是 很 愛 他 的 
 
 只 是 他 不 接 受 
 
 不 過 既 然 拿 的 起 就 該 學 會 放 的 下 
 
 不 接 受 沒 關 係 

 我 會 找 到 比 你 更 好 的 ︿︿ 
 
 不 過 只 是 時 間 的 關 係 啦 
 
 哈 哈 ~
 
 從 來 沒 對 你 說 過 一 句 話 
 
 現 在 說 ! 還 來 得 及 嗎 ? ? 
 
 我
         
           愛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