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3:43:05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設計師?好遙遠唷~


  
  噢 ~ 
 
 現 在 的 我 超 級 不 想 工 作 的 啦 ~
 
 超 級 超 級 煩 的 啦 !
 
 天 天 都 在 待 在 店 裡 
 
 天 天 都 要 面 帶 微 笑 的 應 付 他 們 
 
 超 級 累 的 !
 
 而 且 超 討 厭 那 種 客 人 一 個 接 一 個 來
 
 不 然 就 是 問 一 些 很 無 聊 的 話 題 
 
 噢 ~  快 瘋 了 
 
 嘿 嘿 ~
 
別 以 為 聽 到 這 幾 句 就 以 為 我 是 做 黑 的 

其 實 我 只 是 個 美 髮 店 的 小 妹 兼 學 生 啦 
 
 天 天 都 要 應 付 一 些 怪 怪 的 客 人 
 
 都 要 和 她 們 聊 一 些 很 奇 怪 的 話 題 
 
 哀 . . . . . . . 
  
 真 是 有 夠 給 他 超 級 無 奈 的 啦 !
 
 什 麼 時 候 才 能 脫 離 這 種 行 業 呢 ?
 
 等 我 死 吧 ~
 
 既 然 都 踏 進 來 了
 
 就 是 要 好 好 的 走 完 全 程 囉 ︿︿ 
 
 就 算 有 再 多 的 無 奈 
 
 再 多 的 不 滿 
 
 都 要 笑 笑 的 對 待 人 家 
 
 = =  講 的 我 好 像 是 陪 酒 小 姐 咧 
 
 呵 呵 !!
 
 我 才 不 是 咧  = = 
 
 我 可 是 未 來 的 設 計 師 唷 ︿︿ 

 你 們 這 些 人 都 要 來 給 我 弄 頭 髮 唷 
 
 在 期 待 中 慢 慢 的 抱 著 白 日 夢  
 
 漸 漸 的 睡 去 了 
 
 在 半 睡 半 醒 之 間 
 
 跟 你 們 說 聲 : 
 
      晚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