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0:43:05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遇見你~

  

 那 天 在 全 家 便 利 商 店 看 見 你 
 
 說 真 的 ! 我 很 開 心 
 
 因 為 好 久 沒 看 見 你 了 
 
 可 是 我 卻 沒 那 個 勇 氣 跟 你 打 聲 招 呼 
 
 我 也 不 曉 得 為 什 麼 
 
 看 到 你 的 第 一 個 動 作 就 是 跑 
 
 跑 回 店 裡 ~
 
 我 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才 能 
 
 大 大 方 方 的 站 在 你 面 前 
 
 跟 你 打 聲 招 呼 或 者 跟 你 聊 天 
 
 不 過 看 到 你 跟 你 朋 友 的 開 心 模 樣
 
  我 很 開 心 ~
 
 因 為 只 要 是 你 的 事 情  ,
 
 其 實 我 都 很 關 心 ~
 
 只 是 不 想 表 現 的 太 明 
 
 我 寧 願 像 個 白 痴 一 樣 
 
 默 默 的 關 心 你 
 
 也 不 想 讓 你 知 道 
 
 不 管 那 個 女 生 是 否 接 受 你 
 
 不 管 當 初 你 是 用 什 麼 心 態 
 
  去 織 那 條 圍 巾 送 他 
 
 不 管 他 到 最 後 有 沒 有 接 受
 
 至 少 你 曾 經 努 力 過 了 ~
 
 不 是 嗎 ? 
  
 現 在 的 我 已 經 學 會 拿 得 起 放 得 下 了 
 
 唯 一 學 不 會 的 是 對 你 的 感 情 
 
 依 然 還 是 在 我 的 心 中 的 某 個 角 落 
 
 在 那 裡 飄 蕩 著 
 
 儘 管 我 是 多 麼 的 想 把 對 你 的 感 情
 
 從 我 心 裡 抽 出 來 
 
 但 是 我 卻 是 辦 不 到 
 
 原 來 我 還 是 很 在 乎 你 的  
 
 不 過 你 永 遠 都 不 可 能 會 知 道 的 
 
 對 不 對 ? 
 
 在 失 望 中 
 
  漸 漸 的 哭 泣 了 起 來 
 
  卻 哭 到 睡 著 了 
 
  因 為 對 你 的 愛 依 然 迴 盪 在 我 心 裡
 
 只 好 說 聲 抱 歉 
 
  噢 ~ 
 
    不  !
 
  是   一   聲   :


   晚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