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0:43:05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好想忘記!


 
 這 幾 天 因 為 (狒 狒 ) 的 話 ,
 
 讓 我 又 對 你 產 生 了 一 絲 絲 的 希 望  
 
 明 明 知 道 這 是 不 可 能 的 !
 
 卻 還 是 期 待 著 ~
 
 這 就 是 我 笨 嘛 !
 
 我 多 想 再 回 到 過 去 一 次 啊 
 
 但 是 這 不 是 我 能 做 決 定 的 呀 
 
 我 好 想 知 道 我 當 初 到 底 怎 麼 了 
 
 是 不 是 不 夠 愛 你  ?
 
 是 不 是 不 夠 關 心 你 ?  
  
 還 是 我 不 夠 在 乎 你 呢 ?
 
 你 永 遠 都 不 可 能 回 答 我 
 
 我 到 現 在 還 是 不 曉 得
 
 當 初 什 麼 原 因 而 分 手
 
 我 記 得 我 們 在 一 起 那 天 是 在 西 門 町 
 
 西 門 町 的 哈 日 龍 ~
 
 那 裡 是 我 們 在 一 起 的 地 方  
 
 是 我 們 第 一 次 牽 手 擁 抱 的 地 方 
 
 我 很 喜 歡 你 從 後 面 抱 住 我 
 
 這 種 感 覺 , 是 別 人 學 不 來 的
 
 只 是 現 在 這 種 感 覺 ,
 
 似 乎 已 經 不 存 在 了 
 
 哀  .  .  .   .  .  
 
 回 憶 這 些 有 什 麼 用 呢 ? 
 
 過 去 都 過 去 了 
 
 你 說 是 不 是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