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43:05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敗家啦!


 噢 ~ 我 的 天 哪 

 今 天 晚 上 就 去 逛 興 南 夜 市 呀 !
 
 從 頭 逛 到 尾 , 從 尾 逛 到 頭 
 
 我 竟 然 不 小 心 給 他 花 了 
 
 4 千 多 塊 !
 
 噢 ! 天 哪 ~
 
 實 在 是 真 的 太 不 小 心 了  

 我 又 沒 錢 了 =  = 
 
 不 小 心 給 他 買 了 外 套
 
 衣 服  褲 子   鞋 子  皮 帶
 
 好 像 就 這 樣 子 花 了 我 的 錢 
 
  天 哪 !
 
 我 真 的 壓 力 過 大 了 啦 ~
 
 狂 花 錢 啦 
 
 以 後 誰 敢 要 我 呀 >︿<
 
 噢 ~  花 錢 的 欲 望  ,
 
 在 我 的 心 中 是 不 可 抹 滅 掉 的 。
 
 但 是 好 像 又 花 了 過 頭 了 點 ~
 
 以 後 不 可 以 再 出 去 玩 了 
 
  要 好 好 的 乖 乖 待 在 店 裡 或 家 裡 了 
 
 還 有 我 可 憐 的 手 
 
 我 的 手 好 可 憐 唷 ~

  它 要 爛 三 個 月  
 
 哀 . . . . . 
 
 嗚 ~ 嗚  ~ 嗚 ~
 
 
 慢 慢 的 哭 然 後 慢 慢 的 睡 著 了 

 含 著 淚 水 跟 大 家 說 : 
 
 
  晚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