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0:43:05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湊合我們?


 呵 呵 ~
 
 
 一 切 的 一 切 都 是 不 可 能 的
 
 都 成 了 回 憶 了 ~ 
 
 一 個 埋 藏 在 我 心 中 的 一 段 回 憶
 
 記 得 ~
 
 1 月 1 9 日   西 門 町 
 
 5 月 1 2 日   段 考 日
 
 這 是 我 一 輩 子 都 忘 不 了 的 
 
 這 是 我 心 中 的 最 美 的 回 憶 
 
 是 你 說 合 就 合 的 嗎 ?
 
 你 不 是 當 事 人 
 
 你 不 懂 啦 = = 
 
  哈 哈 ~ 
 
  曾 經 我 努 力 過 了 
 
  曾 經 挽 回 過 了 
 
  他 都 是 拒 絕 又 拒 絕 
 
  不 回 應 就 是 不 回 應 
 
 所 以 我 也 沒 辦 法 了
 
 我 以 為 我 學 會 拿 得 起 放 得 下 

 我 以 為 我 可 以 的 呢 
 
 呵 呵 . . . . . 
 
 哀. . . . . . 
 
 累 了 一 天 了 
 
 來 企 睡 覺 囉 !!
 
 大 家 ~   
 
 晚 安 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