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3:43:05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超古錐的哥哥~


  哈 哈 ~ 
 
 這 張 可 愛 嗎 ? 
 
 ㄜ  .  .  .  . 
 
 用 這 個 形 容 詞 好 像 不 太 好 聽 吼 
 
 不 過 我 說 的 是 事 實 呀 ~
 
 哈 哈 ~
 
 從 來 沒 聽 過 他 有 女 友 ,
 
 看 他 那 個 樣 子 ~
 
 有 時 很 想 替 他 介 紹 !
 
 卻 看 他 那 麼 的 自 由 ~
 
 想 想 還 是 單 身 的 比 較 好 !

 要 我 單 身 其 實 很 簡 單 呀 ~
 
 可 是 我 知 道 我 沒 那 個 本 事 說 
 
 我 不 想 交 男 友 ~
 
 因 為 一 定 會 有 人 回 我 一 句
 
 最 好 是 你 會 單 身 啦 吼  = = 
 
 呵 呵 
 
 原 來 我 是 這 種 人 呀 . . . . 
 
 沒 關 係 ~
 
 讓 他 們 說 ~
 
 因 為 只 有 我 自 己 最 懂 我 自 己  = = 
 
 哈 哈 
 
  乃     企     睏     囉
 
    掰    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