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4:51:28哈尼犬~*

先寫再說標題吧!!


昨天...

某床...


人怪怪理著平頭雙手刺青看起來不高不整麼乾淨更不像的女人的女人

的一樣怪怪留長髮綁著馬尾黑黑的一樣也不高的媽媽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工廠上班??= =

頓時


無言........................了幾秒鐘....

回說:工廠餒!!我要幹麻???綁替阿ㄇ?<台>

他說看你要哪個部門= =

回說>>>>>安餒挖乾ㄟ賽當頭家??!!!

他們頓時.............................也無言

一起 一笑置之 哈哈哈哈


後來隔璧的....

一位也留著長髮白白的看起來挺秀氣的*真正*女人說

阿不然來跟我一起上班

我問說>>>>你做什???他說跟我差不多

= = 不會吧!!!心想賓葬業


燈!!燈!!!沒錯!!!

回說: 很好賺吧!

他說>>>>恩阿 沒事就在家裡睡覺= =

實在是......<不爽他那麼閒 哈哈哈>

反問>>>>>該不會是台中XX館吧??!!


登!!登!!




瞬間............................

腦中閃過一些畫面= = <害我心情小不好>


回說......................算了吧!!= =

隨便敷衍幾句


閃人去>>>>>>>>>>>>>>>>>>>>>>>>>>>



今天合約來了

一下班回到家

打開翻了又翻

其實也沒幾頁

開始發呆起來

考慮期限七天



唉...................................


那就7天到再說吧~!!!!


最近也開始討厭回家
面對....

走路小聲點 說話小聲點

電視小聲點 不能玩電腦

一下班想洗澡又要等的感覺


常常有股衝動想搬出這個家
= =

唉......

唯一讓我開心的只有蔡小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用傻笑擺脫一切

實在是............


這就是人蔘 台灣人蔘啦!!!!= =哈哈哈哈哈
犬蛙犬 2008-05-02 13:01:12

所以要活出自己的人蔘= =a
這是什麼鬼東西

黑漆漆 2008-05-01 11:16:40

好笑...
好笑...
真好笑...
真是妙耶..
還有我發現你描寫人的特質超級活潑生動的耶..
真是厲害...
我就說啊,你啊,是適合這個職務的啦...
7.6.5.4.3.2.1......哈哈..時間到...大家的鼓舞下...簽啦...哈哈.....
其實可以再待一年磨練磨練一下,挑戰極限囉...
還有啊...欠揍勒...
我取什麼名字是又礙到你啦...
很煩ㄟ...
一下說我是黑太太...嗚...
一下我美麗的新名字又被你取笑....
我到底是.....上輩子欠你什麼啊...
無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