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9:12:35Melody

Typhone.

今天是2008年4月19日,中山刮颱風了。那颱風的名字竟然是一個動物的名字,叫做“浣熊”。
昨天在學校已經開始有刮風了,剛好兩件95碼的夏裝校服被老師沒收剪掉,沒衣服穿,問mimi借了一件校服,長袖的。長袖校服當晚就派上用場了,人家都說冷,幸好我那件是長袖,所以還比較好,不會那麽冷。

我喜歡陰天,喜歡雨天,但不太喜歡颱風天。
我不喜歡太陽,所以我喜歡陰天。
我喜歡雨過後的氣味,所以我喜歡雨天。
刮颱風,雖然不用上學,但是風大雨大,一點也不方便。

這種天氣,最適合的就是睡覺。倒頭就睡,什麽都不用想。
耳邊,窗外嘩啦嘩啦的雨聲,有節奏的好像安眠曲。還有颶風,很涼爽。

可是,這種天氣也是很讓人悲傷的。
會讓人想到很多很多傷感的事情。也會發生很多很多悲傷的事情。
天空不是黑的,而是灰黃的,死沉沉的顔色。就算是任何鮮豔的物體,也會覺得暗沉。

TMD.媽媽知道我談戀愛之後,整天都都說我不乖。無奈呀。誰一開始還說我什麽時候談戀愛都無所謂的。真是說一套做一套。
還說她朋友說她嬌慣我,我要什麽都給我買。事實哪裏是這樣。我都懶得說她了。人家說的都是對的。
哼。

上一篇:郭敬明!!!!!

下一篇:期中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