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9:22:09﹡麵 ,°

補充!




放學遇到絹(ㄐㄩㄢˋ)諺

他要往新店

我要往中和

後來他車跑了 = =

就跟我一起坐

反正她住台北車站那邊

後來

到景安之後 ..

一直很不舒服的調書包

泳衣忘了帶袋子裝起來

就濕濕的 (很努力的把它弄乾了)

放在我的橘色袋袋

再放到大袋子裡面

結果 ..

褲子就濕濕的 = ="

很怕人家說我怎樣 .......

所以一直遮 ..

後來上 908

咦咦

沒看到黃伯伯 他剛不是上車了嘛



他可能在前面我沒看到

走到我平常坐的位置

上面有人 !!!!

心想 哪隻豬 ..

=口= !

那隻豬姓黃 ..

害我一直反應不過來

整個很丟臉 = =

不曉得要坐哪

後來 ..

既然坐我平常坐的位置 ..

我就坐你平常的位置 怎樣!

(謎:根本沒人理你..)

這樣也不錯

反正我今天本來就有打算要搶他位置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應該知道 坐那個位置很不舒服

因為下高速公路之後

會有一個大轉彎

那邊會整個貼在玻璃上

(不過平常我技術好= =)

他的位置真舒服 = =

以後都搶那個位置好了 XDDD

我隔壁做一個女生 應該說婦女

他超有禮貌

我在整理書包

他就坐下來 然後說 抱歉

我就馬上把東西收起來讓他坐

反正大概就這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