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8:22:09﹡麵 ,°

Today’s class




昨天被我弟搞到很生氣

所以睡不太著 ..

五點整準時醒來

五點十分起床

出門

糟糕 我忘記帶面紙 ..

昨天放在制服裙口袋忘了拿出來 ..

我想它應該爛了

面紙買了 ~

走過去沒多久公車就來啦 !

然後就開始睡

還沒到學校肚子就開始抗議了 ..

很無聊的就不講勒 ~

跳到第四節

大家東西拿一拿

走到游泳池

整個很好玩拉 哈哈

不是我們體育老師上課欸

是女老師 ~~

然後午休

因為我最後一個出游泳池 ..

所以到教室的時候已經 1220 了

只好犧牲午睡時間吃午餐

因為他們倒完廚餘了

所以我只能吃完他

下午第一節 英文

照理說應該是沒啥好講的

不過

我們 ..

今天是給外籍老師上課 XD

東:那老師超超超超超帥的

全班陷入瘋狂狀態

英文老師一開門:奇怪 大家今天怎麼精神這麼好都起來了

大家:因為有帥哥

(大家超直接 = = 老師就說我們很偏心)

結果 ..

他 !!

他進來了 !!!

”wow~”

不是東說的那個

是另外一個

不過 ..

他人很好 長的也不差

從澳洲墨爾本來的 ~

「Hi ~ How are you ?」

『fine,fine!very fine!』(一時衝動大家的回答都一樣)

然後他就說他要自我介紹

「My name is .... oops!(粉筆掉了)」

結果 小不點就說 ..

『Oh ~ you name is oops !!』

害全班笑到一個不行

後來他在寫單字的時候

少寫了一個G

小不點:『Teacher !!! you lost a G!!!!』

老師就很幽默 ..

「Oh ! I lost G , then , where is G ?」

演的跟真的一樣 ..

笑死人了

後來老師說要寫一小段日記

每人一句 以組為單位

我就寫 ..

TODAY 什麼的開頭

後來就上去報告

結果東那組 ..

整個很好笑 !

「....and Spook(老師的小名)is more handsome than our math teacher」

這句話經典到大家快要笑到把桌子翻了 (反正女生班沒差 哈哈)

後來東就說他的

「I like 馬英九,and I hope 陳水扁 leave Taiwan」

(沒有政治色彩謝謝= =)

他整個很嚴肅的說

超好笑的 ~

後來 ..

老師就說有沒有要問他的問題

廷瑋說:Can we have your phone number?

害老師當場愣掉 ..

不過還是給了電話+MSN

哈哈 ~

英文課就醬結束拉~


再來 就不想講了

總之

今天的管樂練習

我 ..

翹掉了 哈哈哈~~~



PS.有一點很驕傲 他全程講英文 我都聽的懂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