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8:21:46﹡麵 ,°

Happy Day 2 (補照片)

為什麼說是Happy Day too呢 ??

因為今天很開心 + 昨天的後續啊 XDDD

早上 9 點多有電話開始響

「潘 … 頎閎 .. 我要殺了你 ….」

號碼沒看過的 ~?

結果接起來是老爸 …

( 我錯怪你了 = = )

約好中午在麥當當見 ~

後來跟兔兔說完電話

老爸打來哩 ~

問我在哪

我 .. 我當然在家啊 XDD

「不是說中午 ..?」

說跟門牙逛到開始發慌了 = =

兩個很無聊就到麥當勞先等我

要我早點去

結果在折門牙的衣服

所以還是中午才到 -.-

PH-昨天我耍憨之-”米奇在哪裡”
到了之後 說要去找怡靜

笑死我了 XDD

四個在他家樓下大門聊了起來

我一直說很餓要去吃飯

因為沒吃早餐為了要跟他們一起吃中餐

(有沒有很感動= =)

說要走

大家「好啊好啊 走啊」

結果勒

依然站在那聊天

真的要走的時候

怡靜又叫住我們

大家又開始聊 -.-

最後還是去吃飯了 ~

餛飩麵 除了肉羹之外我的愛

哼哼

結果我吃贏門牙

(其實是他才剛吃過早餐 - -)


PH-老爸 XDD 門牙不給放 ‥
反正 到最後就去看褲子 ~

門牙死都不換 = =+

我覺得不錯看啊

且 = =

哪會穿不下 = =

那件還過大勒

PH-哈哈哈 不給拍之穿門牙的外套篇
總之

到最後跑到老爸家

還看到林小白跑到網咖 = =+

看電視 看看看 覺得無聊

跑出去租片

沉默之丘 ! 一直想看 XD

(其實想看的有超級多 = =)

他們兩個邊看邊給我 亂搞 (?)

一直吵

欸欸

好歹我有出錢的 = =

當然要看完阿 !!!!!!

叫他們安靜不要吵

PH-今天的撲克牌
噢噢

插一段

門牙跑到老爸房間開始睡覺

我就看電視

老爸要把他抓出來

就說:飛輪海耶

我:在哪

老爸就罵我 = =

因為他要把門牙騙出來結果我破功 -.-

後來又說

有飛輪海在電視上

我:哦哦哦 對對對 飛輪海耶 ~~

門牙就說我太假 =口=


看完之後又開始玩牌

哈哈哈哈

玩完之後 本來要再出去玩

結果遇到我阿嬤

(意思就是老爸他媽咪 = =)

就 ~ 回家啦 !


今天 打破了 星期六絕不出門的原則

哈哈哈 ~

開心啦 XDDDD

不過還好不是禮拜天

阿不然我禮拜一早上會哭 = =


PS.只能分五段 = =” 所以放一起
PS2.回家看到梁小傑+葉過動 還說我不會跟他們打招呼 = =””

PH-3人昨天捷運新埔站之拍了好幾次都不行狂重拍
 +我頭髮分岔非常嚴重
 +老爸差點擠不進鏡頭
 +我不能笑臉很奇怪篇 (名字真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