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22:09﹡麵 ,°

西門町~


說好今天五點多一點點 在西門6號出口集合

結果 ..

都五點了我還在學校!

搞管樂 ..

所以 我就 找藉口 = =

翹掉 !!! 哈哈哈 ~~~

感覺滿對不起學姊的 = =

且 我們在買可麗餅的時候還看到同社的 =口=

馬上跟瀚儀飛奔往南勢角的車

他先在北投換運動服

所以遲了一點 -.-

然後

到了中正紀念堂要換車

有人過來 ..

”妹妹 你知道怎麼往西門嗎?”

”呃 .. 我 .. 我也在找耶 ...”

結果就拖了十分鐘 = =”

(我會遲到就是醬來的= =”)

我哪知道他要往上爬 -.-

後來出去啦~

老爸跟門牙跟我說在上面等我

我都沒看到

後來門牙抓住我

嚇死

不過 ..

看到他們整個就好開心!

雖然我只睡了三個小時

看到他們馬上就不累了

整個很高興 XDDD

跑去麥當當吃晚餐 (午餐沒吃快餓死= =)

聊了很多

還拍一堆照片 XD

我想放在我的相本裡面當紀念

然後

反正就是很開心

雖然白目小傅跟二哥沒來

不過 他們不來我一樣很開心啊~~~

我還一直語無倫次 ..

還撞到頭 = =”


那兩個

給我搞甜蜜

在旁邊看了好羨慕

哈哈

老夫老妻了還這樣 ..

做女兒的快看不下去了啦 XDDD


總之

今天的

再累也值得 XD

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 ^ˇ^

話說我還得剪指甲 ..

給我說太長 !口!



照片改天放 等老爸傳給我再說唄 -.-



聽說 明天又要出去玩了耶!

好期待 =ˇ=

要睡飽飽的才能玩個夠 哈哈哈


PS 還買了傑西的最新專輯唷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