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0:22:08﹡麵 ,°

想念 ..



畢業 ..

都三個月多了 ..

感覺 好久好久

開學後啊

只看到了

怡靜.燕兒.暉哥.思瑜

黃伯伯.小豬.鑫汝.淑惠...

好想念以前的大家 ..

門牙 ..

老爸 ..

小傅 ..

二哥 ..

啊啊啊啊 ..

我想哭 ˊ︿ˋ

Guys,I miss you so much.

嗚 ..


---


補充


剛打給小傅

居然說:你們去就好 玩的開心點啊

怎求他都沒用

分明就是懶 ..

”欸 可是我很久沒看到你耶”

”唷 你想我哦 大不了下次有機會露面給你看一下嘛”

自以為是誰啊 = =

他不去二哥就不去了

死小傅

破壞大家的興致

氣炸了 = =

一直盧他

二哥那邊也是

這麼久沒看到了

不過二哥正跟小傅商量當中 =ˇ=

希望可以成功

難得王家有聚會耶 !

開玩笑 我當然要好好的敗下去 XDDD

我也不想當一顆超亮的電燈泡

要當當然是大家一起啦 :DDDD

我只是小妹耶

怎麼可以搶哥哥們的鋒頭呢 哈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

期待見到你們

我愛大家 ^ˇ^

大滿足 XD



補充 PART2


白目小傅

下次看到他我一定扁 ..

二哥說不去啦 ˊˋ

吼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