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8:22:08﹡麵 ,°

樂啥 ..

早上無聊死了

家政要帶東西來跳蚤市場

還要帶自己最寶貝的東西

昨天一直提醒自己

結果忘的一乾二淨 ..

不過

買了一隻狗狗

哦哦哦 ~

超可愛的啦 >////<

然後一直很期待中午

因為雁婷小姐帶了她家附近的阿給給我當午餐 (人家住淡水= =)

我生平第一次吃這種東西

之前很討厭這個 覺得好噁 = =

豆皮 .. 噁噁噁 = =

結果今天被迫吃下 =口=

原來

那只是我喜歡的豆乾裡面挖空而已 ..

還不錯吃啦 XD

然後 吃完馬上去校門集合

下午第一節音樂

老師說要帶我們去校外 玩 !! (根本不像教學 = =)

參觀凱達格蘭什麼東西的博物館

(絕對沒有政治色彩 謝謝= =)

原住民的文化 ~~

然後介紹很多



歷史老師都有上過

所以整個很興奮 XDDD

話說上次歷史考 9 開頭

哈哈哈哈哈

給我弟班導教之後都沒拿過 9 的

想到這個

今天看到歷史老師

衝著他微笑 ~

雁婷跟雯晴也是

然後 ..

我 .................

”老師 你好帥哦!!!!!!”

老師整個臉紅 + 非常害羞的轉頭就走

後來下課 ..

又遇到老師 = =”

我又說了一遍

老師看到我就臉很紅的走掉

然後 又上課 又遇到老師

下課又遇到

這次雁婷跟我一起說老師很帥

他整個害羞到一個爆炸

哈哈哈哈

歷史老師雖然長的不怎樣 (阿?)

不過我很喜歡玩他 XDD (變態?!)

他肯定記住我了 說不定歷史成績會拉高 !

且 我上歷史課都很認真的做筆記唷 XDDD

啊 .. 明天要考歷史

不能讓老師失望 XDDDD


今天量身高體重視力

非常痛恨量視力

不過現在很愛了 XD

學校測視力不是人工

是機器

超好玩的啦 XDD

不過量身高那個有夠不準 = =

我為啥縮水到 162 = =!

還減輕一公斤 = =?

不過好心的若婕說 ..

”那我幫你改回 163 好了”

哈哈哈哈哈

這是傳說中的造假嗎 !!!!

還有= =

現在 非常非常討厭

人家說

”欸 .. 你會不會跑步跑到一半腳斷掉阿 ..”

或是一直在那說”哇 好瘦哦 變態”

之類的

信不信 我一定會 抓狂給你看 = =”


剛坐車回來

在公車上MP3聽到快睡著 = =+

好可怕

我最多也只是閉眼睛

不可能睡著

快睡著的時候突然醒來

嚇死人= =

差點睡著欸 ..

不過後來就開始痛 = =

搞啥 這樣我下禮拜不能上游泳課

第一堂就缺席 爛 = =


今天3班跟8班男生又來了

聯誼聯誼聯誼

他們滿腦子都是女生哦 = =?

還說啥可不可以給即時通 不想一直跑來跑去

奇怪了 = =

有人跟你說你一定要跑嘛 = =?

你大可不要來啊 = =

整個很扯 = =

全班也沒像之前那樣

現在根本沒啥興趣 = =

先醬 = =

我要看書了 -.-

當個乖孩子 ..


PS.最近愛上了義美的花生煎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