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1:06:07

中華職棒15年至今




今天和小奶泡去看牛象大賽

在新莊

所以整個場都洋溢著濃濃的象味

今天這場打的很精采我覺得兩隊都很棒

 

中華職棒帶給我的意義很多

應該是從國一    國一吧

那是中華職棒十五年

那時的中華職棒如日中天

每場牛象大戰都是成千上萬(高島屋總是很擠)

當然那時的興農兒真的是很棒啦

蟬聯兩屆冠軍呢呵呵呵

 

還記得我的鉛筆盒 書包 課本 筆記本什麼的

全都是球員的名字

好像一有空就非得背誦那些人的姓名以及他們防守哪裡第幾棒打擊率幾成

而後來發生的風波逐漸增多了

最令我難過的大概就是何紀賢的假球風波

他是我的左投偶像

轉眼間一炮而紅    轉眼間消失球壇

不知道他為何就這樣走了

甚至認為

他是無辜的 我們都有目共睹

為何不能重新再站回投手丘?

我以為

球迷會用眼淚和歡呼重新歡迎他come back

但沒有

至今 我還在等

 

那一陣子吧

不斷地傳出假球事件幾乎讓我快要心碎了

所以我不曾嘲笑陳可涵為什麼會為SBL流淚

為什麼會為周士淵爆發涉嫌吸毒事件崩潰

因為我曾嚐過

太可怕了

就向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

毫無防備地流血

 

從沒想過

自己真的會忠心跟隨職棒這麼久

大家都說職棒品質變差了

便選擇了收看大聯盟以及對中華職棒漸漸忽視漠不關心

今天是禮拜五

去看球賽的觀眾早已不如往昔

位子空的很

然而

我還是用盡全力聲嘶力竭的尖叫

依舊要喊出我的熱情我的支持

 

謝謝中華職棒陪我度過青春期

更到了長大長大我仍舊想攜家帶眷擁抱這片淨土

我也沒有丈量過中職對我是何等重要

也沒必要    因為份量大到無以復加

只是一直對場上認真的你們感到驕傲對吧

從小蘿蔔頭到大丫頭

我會永遠跟隨著你

 

中華職棒

希望你能恢復往昔的茁壯

中華職棒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