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6:39:17

DAI ICHI JAPAN



來越喜歡

有你的夏天

即使睽違了三年

再度造訪

空妮機哇!!!

日本~

第一次去了琉球

第二次去了東京

這次去京都&大阪

每次去

都感到超超超超棒的對吧=)

 

京都

有非常非常多數也數不清的廟

每個廟都保養得很用心

心想

怎麼會有如此寧靜美麗莊嚴的廟阿?

跟台灣熱鬧而且香煙裊裊的FELLING是截然不同的喔

而我竟然買了五個御守

有點多是不?

健康 長壽 心想事成 還有元氣御守呢 (為何沒有買結緣御守!?感覺很需要...)

抽到大吉籤喔!!!太棒了!!!

原來日本神明國語嘛欸通!!

 

很喜歡京都的感覺

我覺得

那樣的美麗

才是我真正想要遇見的日本

 

路上有許多美麗的藝妓還有穿著和服的情侶

一切就像電視上演的那樣

優雅    自信

走在飄落著花的路上

還有坐在草香的河堤旁

如同被日本特製棉手帕包裹住一樣的軟綿綿而舒服

就這樣一覺到天明吧

那兩個晚上

我總共做了

四個美麗的夢

 

而大阪感覺就是比較現代了

我有看到了吳若涵最愛的"高舉著雙手的運動員"!!

嘿嘿

然後我和我妹便和

美麗成熟的sayaka小姐和她妹妹chii

去難波(很像西門町*3)快樂重逢

yeah!!!!!!!!實在是有夠開心的

saya公主還是向從前那樣

是coach的白金會員

她現在的穿著和慾望城市裡的女人一模一樣

chii也穿了超高跟楔型鞋

此時

我和我妹(細肩帶洋裝+木屐v.s.弔帶褲+帆布鞋)完全顯得很滑稽

 

 

一路上難波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夜店男公關&牛郎在路上

不知是傷眼睛還是養眼

總之還是令我們嘆為觀止就對了

去日本總是要去拍貼店朝聖

他們的拍貼modle全都是popteen(我最愛看的109澀谷流行雜誌)裡的女生呢

很感動也很想吶喊的感覺

阿阿阿阿阿!!!年輕真好!!!

 

希望

以後唸玩了實踐服設能夠有辦法自己去日本繼續學服設

雖然那些商店驚人的八點半就全部關門

雖然那些吃的還是沒有台灣喔依稀(肺腑之言喔)

雖然每樣東西都好貴好貴令人想大罵巴格爺魯

還是很愛喔=)

 

推薦大家有機會都能到日本去玩玩看

會愛上吧我想

單眼皮白皮膚的魅力

是男是女是上班族是貴婦是老奶奶是計程車司機

都要讓人招架不住了!!!

 

 

八月是收心的時候摟

這時

我想要學的東西有

機車 彩妝 日文








部落格專用相簿




希望我八月會非常忙碌

忙到該該叫也沒關係

 

就像我和皓慈領悟到的

女生

還是要多多愛自己一點喔!!!!

與其花那麼多時間為別人瞎操心

不如多多讓自己變聰明變美麗~

 

 

 

 

pics...

飛機上

大阪車站現代化設計

大阪車站現代化設計

每天早餐必備味噌湯

不知要去旅遊還是去打仗的   這是我的化妝包內容物

在這裡遇見很多辣妹&傑尼斯派型男+他們的嬰兒!?

請賜給我力量

好吃的抹茶紅豆冰淇淋

有股衝動想抓他屁股一把吧?  很帥喔

yeah!!全家福~

五彩繽紛的飲料販售機   感覺很幸福!

母親與小黃瓜

車掌小姐完全經典香奈兒打扮!我喜歡

金閣寺美麗的令人心臟停止...

順路=this way

這是京都平安寺~

想要將勾肩搭背及勝利v一網打盡的手勢

俊愷 2009-07-26 19:26:11

看就知道很好玩囉 哈哈

我想我總有一天衣定會去日本玩的

我是修皓修皓是我 2009-07-25 11:12:56

不喜歡日本...浪費電話錢...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無敵愚蠢

我是真心在懺悔為何我無法長舌地和您聊下去
2009-07-25 11:22:40
joker91823 2009-07-24 23:59:45


蘇怡閔
你變好黑
你變好黑

哈哈
大開眼界了吧

版主回應
笨蛋洪嘉儀我現在要永遠嘿下去了就像那短髮的事實永遠無法改變一樣

讚阿

我要去考機車了你這汽車人
亨亨

昨天在和張華油聊即通真想她
2009-07-25 11: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