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0:53:24

硬漢

今天是終於休息的一天

想當初我也嫌暑假太無聊嫌得要死

 

工作真的讓我很開心

這是第一份讓我覺得我是付出血汗在賺錢的工作

當然阿如果事事都那麼順利我應該又會不甘寂寞覺得很無聊

在西華(hotel)工作

不像在東華(cramschool)幾乎是被寵著的

被總領班罵到臭頭(蘇小妹!!妳這不舉之材)鼻子都酸了

還是要用甜美專業的笑容幫客人收盤子

女人當男人用

男人當OO用(不雅)

但我覺得

這正是今一帶草莓族水蜜桃族櫻桃火龍果什麼的年輕人需要的磨練喔

 

未來要面對的很多挑戰

我要趁現在趕快品嚐

是吃了之後就會對這種壓力更有免疫力了

 

雖然有時拖著疲憊的身子還有潰爛的腳回家(充滿泰式料理味的頭髮)

會想說我做這個工作對我的服裝設計到底有沒有幫助

畢竟端盤子怎麼扯都不會扯到時尚(如何優雅地打破水杯?)

工作態度吧ATTITUDE

熱忱的摟上進的摟有禮貌尊重上司以客為尊公司分明什麼的

在哪種行業都用的著吧

 

我發現每天走八個小時的路真的效用很大邊上班還可以邊健身

休息的這個禮拜我還是要保持每天的運動量了否則一定會肥胖肉垂

期待領薪水的日子吧我想錢一定會很多哼哼

我可是吃苦耐勞的平民千金小姐

至少我的上司(副理先生)已經對我感到很驚訝了

他曾經和我爸打賭我做兩天就會哭著回家找媽喝奶

X!

 

今天報紙出爐

又有個台籍服裝設計師出頭天摟!

獲邀參加紐約服裝週真的很厲害

是政大社會學系畢業的欸

侯塞雷阿是不是

台灣人才很多的所以只要肯努力

就能大鵬展翅了唄

我們(指的是我和洪嘉儀小姐)也加油

那天去了參觀美麗的實踐校園

我們系所裡面很非凡佈置也有濃濃的藝術氣息

同學們也是

每個人都是一件藝術品

很期待大學的生活吧

新鮮人就是這種可貴

傻呼呼的卻很有衝勁



用力地向捷運大直線致敬吧!!

有孔安還去學開車...我沒說是洪嘉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