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4:17:48

油麻菜子

 

為什麼總愛忙裡偷閒?

為什麼在真正悠閒時又心不甘情不願?

我的生活方式

就是犯賤

 

在西華打工的日子

忙碌的翻了天

腿像一對擎天柱

手臂也有肌肉山

真奇怪還樂在其中小傻蛋

油麻菜子命!!!葛瑞絲貴婦人說的...

 

我實在不太會安排自己的休閒生活

就像不太會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一樣

哈哈

還是要有人給我個定好的死GAY啾

幾點幹麻

禮拜幾幹麻

 

很多散文拉小說拉裡頭的個性派作者

總是動不動就坐在風平浪靜的沿岸上帥氣的看海冥想一整天

或是氣質地坐在咖啡廳角落看一本言情小說等待一下午的邂逅

我不行

屁股會癢

想罵髒話

 

所以說是油麻菜子命嘛

小晶說是精力太旺盛年輕人內分泌失調

隨意

反正我就是過動臭妹

 

 

 

 

 

 

 

 

 

 

快要生日了耶=)

不過那天我需要非常的寧靜

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喔

因為大家都要考指考

其實我已經有個最好的禮物啦考上實踐服設

這可是我一出考場就自動放棄的崇高目標呢

十八歲有個最大的好處

不用再到處跟別人借身分證了這常常使得我尊嚴盡失

yeah!dignity...

 

塑身計畫還在持續進行中

很意外的

葛大小姐和蘇卑微熬過了第一個禮拜

欸臭妹!明天九點健身房喔

這可是grace自己說的

看著她逐漸懂事勤勉我真的感到既欣慰又驕傲

三個多月來她大概從來沒有中午前起床過吧

我們要一起努力喔

這不算是油麻菜子的lifestyle之一啦

這算是奢華雅痞風






JOKER91823 2009-06-28 15:31:21

哈哈

我不知道什麼叫油麻蔡子

反正我知道妳絕對喜歡裝傻 最好是生日有那麼傻




哈阿

妳邀好戲

助妳肚子上的肉不會移位到小腿上哈

2009-06-23 00:23:34

我好像沒在指考喔
記得撥通電話給我
你生日是不是
姊姊我帶你去吃飯八
請你囉
覺不會虧待你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