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1:07:15

害怕&仇恨

美好的一天

終於要在西華飯店上第一天的班了

在此之前

我便和心愛的豬豬好友去學者影城看電影

阿阿阿

我於南京建國路口下車步行2分鐘抵達的中山女子高級中學就讀三年後畢業

豬自己也好不到哪去我第一次去學者影城就是他做嚮導

結果

我們兩個便在繁華的台北不夜城迷路了

 

博物館驚魂夜2和第一集一樣精采

學者寶貝讓我們當了VIP三人獨占大戲院很爽吧

我笑的很大聲

你知道    人都是有很多潛在的惡劣慾望

 

但其實昨天我並沒有順利上到班

搞錯時間了哈哈是今天

goshhhhhhhhhhhh!!!!!!!!我頭腦可以再渾沌一點

沿街要回家了我被人攔截

填了一份200題的吐血問卷

噢    心裡分析

不錯我真的很有興趣

結果顯示

我根本幾乎是得了人格分裂症

快樂指數-90最高境界是-100

行動力強 口是心非 過度壓抑 情緒起伏extreme大

嗯我承認 但我還是認為我是個快樂的傢伙(口是心非過度壓抑...)

反正也不用上烏龍班

我繳了600塊留下來聽了一場對我影響很深的講座(行動力強...)

這場講座和我聽過的都不太一樣  非常特別

讓我

對一個我從不認識的陌生人傾吐我所有的  害怕   仇恨

原來是要和坐在旁邊的夥伴說出心理的感覺

甚至

從未被自己正視過的   不斷被自己壓抑的恐懼

 

我的partner是27歲的男生+good person

最重要的是

stranger

雖然和素昧平生的人坦白自己的脆弱非常的不真實

但感覺也非常的真實 非常的自在

他不認識我

他能客觀的傾聽我對害怕對仇恨的想法

我喜歡別人認真的聽我說

那樣使得我感到被尊重被重視

我說出了我對父親的仇恨 對母親的恐懼 對未來的陌生    自己的選擇    世俗的眼光    和異性的相處    過度依賴    過度的主宰性    甚至碰到變態 被狗咬 想殺了老師 月經太久沒來 想砍了司機    逃到美國和黑人結婚 愛上男同志     等等毫無保留的

 

於是

這場突然的講座

令我釋放了自己

我也學會聆聽    學會誠實

其實我們不需要對任何人都全面性武裝

對自己

更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