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2:36:58小 周

叫我「奶媽」 哈哈~

最近都在幫姑姑帶小孩,才發現小孩真的很難帶ㄚ~


因為光是吃個飯,飯粒就一直掉來掉去的,


整個就很像清潔隊的阿婆一樣,拿著一條抹布在那邊


擦來擦去的,這裡擦完,那裡馬上又出現飯粒,


不然就是飯弄倒了,就要用手把東西拿起來,就超噁心的~


到了下午,那三個小呆瓜就會說:二姐,帶我去小幼稚園玩啦~


我就得帶那三個小呆瓜到幼稚園玩 溜滑梯、盪鞦韆,


整個就快把我給累垮了,有時~別人還會給我一個眼神,


那就是”挖賽~你是未婚媽媽喔!!還一次生三個ㄝ”


整個就很......,所以我又可以多一個叫做「奶媽」的封號囉!! 哈哈~

上一篇:害羞

下一篇:小綿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