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2:40:06胡椒超人

請多多愛護動物!!

今天中午和偉偉&魷魚&昊呆騎腳踏車一起去閒逛
就逛到一間廟 就進去拜個拜!(因為中午看到的某節目內容太可怕= =..)

然後阿!魷魚和偉偉也不知道怎樣!還一直跌倒!
有一個超經典的!他們跌倒 偉偉在空中翻了一圈!!結果竟然完全沒事!!超帥的!

之後原本要去7-11買飲料 然後看到狗食 我原本是要買來吃吃看的!!
可是被偉偉阻止了!他還以為我在開玩笑勒!真是太可惜了!!
↑這就是..........愛!愛護動物的精神!

之後在一個地方遇到了一些超可愛的小貓!我們就拿草騷牠們的鼻子!
牠們就會咪起眼睛!動來動去的!~>
之後偉偉就說他要去某人家!我們就去找!結果!!
沒想到他竟然穿的這麼『辣』!!
ㄨ~~!恩恩~又加了幾分阿~!

偉偉還裝低調不去看!ㄘㄟ!
之後才在後悔!他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哈!哈!失算了吧!)
主題:今天在海口的某個地方!看到了一個........
超可怕的東西!!
就是一隻『往生的狗』!而且還是在路的旁邊!好像是被人丟棄的....
牠身體已經變得乾乾的.....而且腳已經變白骨了....頭也只剩頭骨了....
心中感覺有種說不出的辛酸阿!
希望他能上天堂!(阿彌陀佛~三澤光晴~)

也希望大家能好好的愛護動物!不要欺負牠們!謝謝配合!^ ^!
P.S 愛牠就不要餵牠(動物園用語)
不配合就〝ㄏㄡㄉㄚˋㄇㄞˋㄗㄠˋ〞!!
[ ☆ ] OH ----- 雯 2007-07-20 19:04:59

對我來說...動物是比任何東西都來的可怕=///////=&quot ........
還有押...那是我在家穿的....睡衣,睡褲 = =&quot
剛睡醒就直接穿著,沒換...
( 只是衣服真的有點隨便 = =&quot )
我還穿拖鞋...本來不敢下去的說~

加分勒= =...然到你們沒看過嗎?
老羅都看過了...畢旅黃鈞偉也看過了押~

沒想到你們會為了那麼無聊的事來找我...F U C K

版主回應
動物是很神聖滴~!

『加分勒= =...然到你們沒看過嗎?』
『然到!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7-22 12: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