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03:30:17

叛逆期


好久沒回到新聞台寫文章

前面幾篇才寫到剛脫離了青少年時期,現在卻已24歲

感嘆時光流逝之快,應該要好好把握才是。


雖然說要把握,但從大學畢了業就進入目前任職的公司

渾渾噩噩的工作,到十一月初就滿兩年了

(其實現在該是滿兩年的,當初這間公司延後新人的報到時間)

想到之前跟蒨蒨去占卜我的工作運勢,占卜師跟我說,我會因為這份工作,改變我的個性、態度還有脾氣

現在真的有叛逆期晚了十年到來的感覺,不知道哪裡被偷偷改造了

容易覺得看事情不順眼,常有感到不爽、不開心等等的負面情緒

包容心也沒這麼大


當初剛進職場,都被用單純形容

後來才覺得,就是因為你們太虛假才會說我單純

以前覺得好的人事物,現在很常想對那些說一句話:去吃屎吧

我不相信你了

 
哈哈,希望這只是這份工作的副作用

待我離開後就會消失

結束我的叛逆期。 

上一篇:言之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