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23:05:39

愛情公式解

 

 

 

 

 

 

我就是隨便說說 我也知道你最愛隨便說說


                                   

                                

                                    

                          


這不是什麼發洩情緒的句子

我也沒有因為哪一件事而動怒

請放心

相反的

我甜蜜的很。


在MSN狀態打上這句話後,登登登的聲音響了好幾遍

幾位朋友都問我怎麼了?心情不好嗎?是不是他惹妳生氣了呀?

殊不知我正在螢幕前甜甜的笑著

我回說:「這是很甜蜜的狀態,你看的出來嘛?」


最近我們兩個之間流行一句「隨便說說」

每次說完一句話後就要停三秒鐘

之後接上一句:我隨便說說的

這種對話結束後總是惹得我們一陣大笑

很無聊吧!但是在我們倆之間這就是默契~



吃完晚餐,你送我到宿舍樓下,

兩個人又站在機車旁聊了一會兒。


「你最近真的很愛隨便說說欸!」我說。

「對呀,那你一定是隨便說說~」


「蛤?」


大概定格了5秒,我小小的腦袋才會意過來。

哈,

你不是一個容易直接說出我愛你的人,

但是你總是讓我驚喜的發現你的話中話。


我告訴我那些朋友,解這句話要使用A=B


這是我們的愛情證明公式。


我=A 隨便說說=B 我就是隨便說說 A=B

∵A=B ∴我知道他最愛A了  A就是我  故得證!



哈哈

我知道你最愛我了~~~


 

上一篇:當冬夜漸暖

下一篇:太寵了

2011-04-17 16:51:06

這樣甜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