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22:27:55

Have a Date

 

 

二月十四號

氣象預報說這天會是這波寒流發威最強的一天

氣溫將會下探到九度

但是我相信還是會有許多人不畏風寒

還是要往外頭跑

因為這天是情人節

有情人的陪伴就不會冷了

 

這天我也出了門

天空灰濛濛的

還下了帶點憂鬱浪漫的小雨

我知道這是老天專門設計的

因為要讓每對情侶們在一把幸福小傘下,靠的更近

 

計畫是先去領台北燈會發放的小提燈再去看電影

下午一點再多一點點我們到了國父紀念館

那時候排隊的人還沒有很多

在等的時候有貼心的工作人員一個一個發糖果,還祝我們新年快樂

領之前要先在左手背上蓋個印章

兩點一到開始發放

我們大概等個十多分鐘就拿到了

等我們往回走才發現

哇!原來排隊的人有那麼多

已經圍了國父紀念館外圍的四分之一

隊伍還排進國父紀念館裡

還好我們有早點到

 

不過賞燈當然要晚上去

於是我們到信義威秀那兒先買好電影票

可是離電影播映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就找個地方坐下來悠閒的喝喝咖啡

吃個小點心

再折折兔子!!!

你做身體我做頭~

合併!

 

原本我看台北燈會官網上放提燈的照片

覺得兔子沒有非常可愛

可是真的拿到手後

昨完成品覺得也太卡哇伊了~~

還會發出很多顏色的光唷!

 

這時送出了我準備很久的禮物

我覺得都很搞笑哈哈

要喜歡他們喔♥♥♥♥

 

途中還有件小插曲

因為我太像野獸了

但是我臉皮很薄

雖然我不是小動物但是也要好好愛護我啦嗚嗚

不然我會哭哭

 

後來時間到了就去看電影

我們看的不是什麼愛情喜劇

而是



現代驅魔師

跟我一樣膽小的不要去看唷>.^

不然會被音效嚇死

但是電影還不錯看的就是了

 

看完電影就晚上了

選個吃飯的地方就讓我們走了很久

最後來到我高一時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來的餐廳

回顧一下店門口的老公公



但是這次去就沒有它了!!!!!!!

不過店裡面的擺設跟我印像中差不多

只是套餐裡面少了甜點!!!!!!!

話說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旁邊坐了一桌感覺很大咖的客人

聊天說什麼去澳門賭博輸了幾十萬

某個人說沒啦才十幾萬

十幾萬也是錢好嘛老大!!!!!!!!!!!!

然後喝高級的紅酒

喝完再去買一瓶也是幾萬元的酒

主廚還出來問他們好不好吃

整個很畢恭畢敬

後來聽一聽

主廚叫其中一個人經理

等到那群人走了之後

換坐了一對老夫妻

主廚居然也出來面對!!!!!!!!!!!!!

那桌是怎樣

高級桌嗎????

原來好像跟主廚是親戚

不過他們似乎吃到菜單上沒有的東西

真好~~有點羨慕

因為節日的關係這家店會很忙

所以只提供幾樣主餐讓我們選擇

 

吃完晚餐就去看花燈囉

不過那時候已經九點半左右了

有點晚

國父紀念館裡人沒有非常多

只不過真的超級冷!!

手都凍僵了

 



 



就知道你最喜歡看風景了哼哼哼XD

我被踢擊了哈

 

這次也有許多互動花燈

像這個

按我按我按我!!

這個充滿愛心的花燈

再按下按我~按我~的紅色按鈕後

上面一個個的小花燈就會開始登登登跳著亮

最後會停在其中一個小燈上~

每一個小燈會有不同的台詞

好吵但是還滿好笑的哈哈

這是互洞鼓燈~手伸進洞裡會感應發亮

還會有不同種鼓的聲音~咚咚咚

這是感應豎琴哈哈

我第二張臉好逼機!


最後我們寫了祈福卡

我在卡片上面寫了好多願望好貪心

就掛在這棵樹上

希望大家每一個願望都會實現:)


這天真的是喜怒哀樂都有了

有歡笑也有淚水哈哈

你的卡片寫的真感動

雖然笨笨的XD


情人節快樂 Ya

上一篇:只好宅

下一篇:探險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