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23:59:09

炮竹一聲除舊歲

 




到處都能聽到一聲聲的炮響

遇到人少不了一句新年快樂

餐桌上難得滿滿的大魚大肉

親人們飽足之後的酒酣耳熱

最喜歡過最中國味的節慶

這一年一度的熟悉

 

又是農曆新年了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身體健康發大財

 

寒假真的讓我好好休息了一番

每天睡十到十二小時

吃飯也都吃充滿愛心又香噴噴的老媽料理

我喜歡窩在家裡

厭倦那種上完課連吃頓飯都要出門的日子

可以出門

但是不要讓我做什麼事都要出門

 

放假真好

 

又配了付新眼鏡了

上東華之後我一年換一付.....

高三時有一付新的

大一初就弄丟在球場

又配了一隻

大二上的期末考前居然不小心讓它慘死於別人的腳踏車輪胎下....

這次再有新眼鏡就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很小心的保護它呀

希望它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不想再多花錢了嗚嗚

 

有好多瑣事想打上來

不過現在太晚了呵呵

明天要出去玩囉~

 

最後再來一句

鴻兔大展 HAPPY兔YOU~

 

 

 

上一篇:與電腦為伍

下一篇:一瞬間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