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5:32:37=> M˙R˙Y

越幸福越寂寞

幸福和寂寞是否是一體且成正比的呢?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 那我寧可選擇平淡

而幸福有沒有終點線?而幸福又是什麼?

我只知道 人一旦長大 就越來越不會滿足
可想而知 幸福似乎垂手可得但是卻又遙不可及


害怕失去 因為知道一個人不可能完完全全屬於自己
人都是這麼自私的
如果可以的話
還真想親手殺死那個人 那個愛的人
-----到底有沒有完美這回事?

越是長大越是惶恐
真實感 承諾 …似乎下一秒就會崩落
而人的感情更是脆弱 很容易動搖
漸漸地覺得似乎一切都是虛幻的


坦承面對某個人 明明是最單純的事
為什麼這麼難呢?
如果能夠更坦率 更不顧一切就好了!!!

對於牽絆 連結這種事
我越是多一份希望 也就更多一份不信任感
在這之中反反覆覆 猶豫不前
而更是想依賴 更是縱容自己

即使大家在一起
我還是feel alone
或許是自己對感情的不信任感 不真實感 感到害怕
我不知道哪些是真的 哪些又是假的
明天醒來只剩哪些存在著…
因為如此 更是不能前進
懷著這種心情也只會對不起別人
對自己也只有失望
所以只能用冷漠來面對這一切


我想如果哪天能以看笑話的心情來看待這一切就好了
我想那個時候記憶將不是靠淚水來累積的了 0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