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8:40:59=> M˙R˙Y

pieces

=>我的夢想在冬天被喚起
但在現實的打壓下破碎


近來天氣冷得很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冷

不是我喝了黑糖薑茶的關係

也不是衣服穿很厚的原因

只是

早已習慣了[冷]在體內氾濫

就生理上來說 我的體溫本來就偏低 製造不出溫度

而心理上 連續而來不間斷的大雪 早已埋葬了我


麻痺了


當冷風灌入衣服內

想像自己在海邊吹海風吧





不斷有個念頭

[失去的片段總要補回來]

不然就不是[完整]的自己

是呀 我很孩子氣 會不甘心...



這一路上

總一直在確定方向

確定重要的人 事 物

但總在一個不小心忘了confirm myself

回過頭來才發現

[瘋狂的熱情]

早已被時間&現實帶走...




p.s. 這次的X’mas真正想給祝福的又是誰?

我沒有答案...

連我自己我似乎都沒有力氣給自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