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7:56:47=> M˙R˙Y

these days of...

最近很少思考 很少静下來
日子像柔軟的蕾絲纏繞我的脖子
溫柔的外衣下 是wolves
一步步悄悄逼近 壓迫

常出神 沒有思考 只是放空 所有感官停滯
完全不能感受 是具製造良好的空殼
只隱隱約約覺得少了什麼
感覺不對 頻率不對
似乎遺失了什麼 但是我不清楚它的成分
也無從製造起




常有人說
青春沒有多少可以磨

我不想有天我會說出
I ruined my whole life
這種話...

我只想知道
我的瘋狂 我的夢想 要去哪找回來
這條路上越走越覺得迷失 越覺得目的遙不可及


而我無路可退


你知道嗎
我真得好想不告而別的消失
我想離開這裡 去尋找我要的東西
我聞到了能量的味道
我聞到了歸屬的味道
但是 我去不了



wolves every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