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9:20:32=> M˙R˙Y

距離的廣度

發現 新聞台的系統
好像發瘋了...
一些刪掉的東西還會跑出來= =+
明被砍的新聞台 為何還會看得到文?!?!
真得嚇到我了
是我瘋了 還是新聞台瘋了......
不過 這情形不會持續太久吧
這一切又在預告著什麼?!


活著本身 就是一門名為[複雜科學]的學科
在這沒有定律與絕對的科學裡
人們試著尋找那一抹單純
構成物質的最基本條件
在這複雜的一切裡
不能反制人們想尋找純真的心理
這行為 是 人之常情


那 就是宿命的恐怖性
我只想說
即使化成了灰
我還是可以認出來
我還是可以知道
我還是可以找到
只因為那已成了我的本能

我的第六感波動 總能讓我知道 你的氣息


人都會改變
不管是出自於本身意願 或不得不
可能性 如同宇宙的無垠般 毫無邊界

距離 不是分 不是時 不是日 更不是月
是為[年]的廣度
在這一段時間裡 事件來了又去 我們碰了面又擦身而過
我們 都不再是之前的那些[單單]


直到現今 我才剎然地感覺到人之間的差異性有多大...
我一直以為 在某些地帶 人是可以很相近 甚至是一樣
但 這 真得存在?

一旦對某些事情喪失過信心之後
拒絕往來的界線將更鮮明
但是相對的 我心上的傷疤也隨之更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