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23:42:05=> M˙R˙Y

更輕盈

=>正因為不想自己變成那種人
正因為知道和他們不一樣 才會有如此變革


我只想安逸的過日子呀
平凡是一種幸福

什麼都不想去想
只想放空地舒適過日子 善待自己
與其複雜 或 更了解[人事(世)]
我寧可選擇單純

曾經以為大人的世界會很適合我
但 稍了解那無限的複雜後…
那才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寧可流浪


不一定要很完美才能活下去
但是 如果沒有個性的話
可就傷腦筋了呀…

人生只有一次 當下快樂就好
我們其實是可以[有力地]選擇一些事

我只要長久&真實的東西
其他不需要也帶不走

如果我們輕鬆無任何負擔
才可遨遊天際 愉快飛翔 不是嗎?!



我發現
其實我過得蠻好的
只是平常(以前) 太趕 太忙 太煩 太累 太ㄍ一ㄥ
沒時間靜下來 好好體會

現在的我可慵懶的很呢
溫柔多了 自然多了 自在多了
這是開頭 不是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