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18:26:51=> M˙R˙Y

{雜}話

=>正在等老爹來載我回家...
我要回家看哈利波特6(笑)


開學的第3個禮拜完結

我越來越沒啥興趣新增文章

大概沒什麼很[特別]的事想說吧

(其實 是不想再說些什麼 有時候 想說些什麼 但通常說出來的 都不是什麼 =>就像現在一樣!!!)

就是一直呈現在放空狀

(我想 有時候 超越言語 對我比較好 比較實際)



(跳tone一下~噗)
鋼彈seed Destiny很好看喔~~~~(大推薦>//////"////我很任性的

=>就跟人一樣(笑)

其實從穿著 & 衣服風格 真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喔!(只要你認真看的話)

一個人的[質] 是會從衣服裡跑出來的喔!!!

話說回來~最愛的還是牛仔褲~.......它 是種{歸屬感}




想到一件事很好笑

有時候 我明明就很低調

還是被同學笑說 造成了反效果= =+

我很低調 很低調 一直很低調>"<

(就當做低調華麗 行不行= =+)

我沒有很高調啦 我沒有~~~~~~

快~ 跟我說我很低調

我真的很care耶= =+

明明就低調@@""
















時間在過真得很快

其實 我真得還不想長大

其實 應該是說 我不想外在環境改變吧






明年 也許半年...

我身邊的人似乎又有一批要遠離了

心 痛痛的 悶悶的

但 也替他們感到喜悅 也以他們為榮


我們說好 都要好好過的

永遠陪伴 是我們最終的武器







希望能好好珍惜現在
未來 我們不能預料會發生什麼
不要猶豫
不要留下遺憾
我們要風風光光 快快樂樂的


你在 我在 他在 我們在 我們的心在 永遠在


=> je vous aime touj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