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8:11:44ζσνε★怷小咘﹑

★心情不好哩!

可惡欸   中午時 誰不是在做自己的事(雖然有人有認真打掃)

可是 我也有打掃阿    是跟我打掃的那個女的自己沒打掃

她自己在那做她自己的事   到了午休時間    她也沒來打掃欸


是妳自己沒看到事情的真相    幹嘛就以妳第一眼看到的來評論結果

這樣對我們公平嗎!?   當然是    


                                          不、公、平、阿



我在睡覺時 還把我叫起來去整理  

說我什麼:『打掃不認真 說我們兩人沒分配好工作?』


我們明明就說好了 又不是我個人因素  

怎麼可以連我也拖下水     我真的

                                        很、不、爽、欸


害我午睡時間 都沒利用到


我才剛躺下去咪一下 該死的鐘聲就給我



                       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響起來了

嗚嗚~~ 我可憐的腦袋瓜 沒辦法休息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