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7:01:15+Joanna+

蕭敬騰!!!王妃預購簽唱會(一)


這個封面啊~

           是蕭敬騰   ----《王妃》ㄉ限定版ㄉ封面喔~

                                                                               吧!!!!

        那就快去買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月5號

 

我們本來來早上在中正紀念館ㄉ

 

因為那天金禎明跟方振輝到台灣ㄌ

 

所以呢~

 

郭爸爸和郭媽媽呢~~

 

當然還有郭浩拉~

 

一起去接機ㄉ

 

而我,我妹,慈和河馬都跟阿邱約在中正紀念堂等他

 

我記得好像還又方凱炫吧~

 

(他是什麼時候到ㄉ我也忘ㄌ...)

 

(不過又好像沒有他...)

 

然後因為要等郭浩他們~

 

所以我們就去誠★書店走一走~

 

---------------------------------------------------------------------------------------------------------------------

 

會合後...

 

邱爸爸說要請我們吃飯

 

結果我們就走ㄌ好久好久...

 

走ㄌ快一半後

 

邱爸爸說:「快到ㄌ,就25號

 

結果我們還在一百多號(門牌號碼喔~)

 

但沒辦法嘛~還是要走

 

但辛苦總是有代價ㄉ!!!

 

邱爸爸帶我們去ㄉ餐廳

 

說真ㄉ

 

裡面ㄉ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

 

我們本來想玩牌

 

但店員說不行

 

so...

 

吃著吃著

 

下雨ㄌ

 

本來我們ㄉ計畫是要去台北火車站看蕭敬騰預購簽唱會ㄉ說

 

後來與越下越大

 

本來希望都破滅ㄉ說

 

但幸好老天有顧眷啊~

 

變成毛毛雨!!!!

 

於是後來我們就在餐廳門口解散ㄌ...

 

---------------------------------------------------------------------------------------------------------------

因為我們對附近ㄉ路不熟

所以我們只能問別人怎麼去捷運

還以為來不及ㄉ我們

最後還是到台北我車站ㄌXD

             
                                    → 待續......       蕭敬騰!!!王妃預購簽會(二)

2009-08-07 15:53:23

哇哈哈
邱爸請吃飯的時候沒有方啦~~
對阿 回想當時的影像一下就知道了!

蕭敬騰的痣...
跟琦長在同一個地方啦!!!
哈哈^^

版主回應
......
對啊!!!
你這育話也講好幾次ㄌㄟ~
哈哈~
2009-08-08 14:29:41
小煜 2009-08-06 20:13: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弟看到妳的網誌大概會傷心吧XDD
笑死我了
他存在感不至於那麼低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蕭敬騰有一顆膚色的痣~~

版主回應
....
因為我們去吃飯ㄉ時候我一直忘記最後那兩個位置是誰坐ㄉ
然後又印象中有方凱炫
so
哈~
不過我現在可以確定他那時候不在ㄌ
因為最後罵兩個位置是郭浩跟邱顯竣他們弟弟ㄉ
哈哈!!!
2009-08-07 12: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