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0:09:04笨狗狗

自己的心中感受

我是不敢面對自己?

還是在逃避現實?

我從哪時候開始不在別人面前哭?

我從哪時候開始只重視別人的笑容?

我說...我很堅強

那是騙人的ㄅ...

明明就是個愛哭鬼...

呵呵~讓自己信任的人知道自己的偽裝ㄇ?

我沒試過...

真正的我可能太軟弱了...

真實的我只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以前常問”我傷心的時候會跟朋友說ㄇ?”

我都說”會”

所以大家都說我天天都恨快樂...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說過自己所有的悲傷 憤怒...

我的理由是”既然是要解除心理的不愉快.幹麻還要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說出來呢?”

我一直是這樣解讀的...

直到最後我才發現...我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懦弱的一面

忍這自己的眼淚對我而言好像是家常便飯一樣

我不想看到別人傷心 生氣

自己卻是那個常常躲在一個房間哭泣得人

走出那個房間後的我...很熟練的偽裝出笑容

我說...我不喜歡黑暗的地方...

或許原因是

黑暗的地方往往都是隱藏的最悲傷也是最真實的我ㄅ...

所以別人的冷漠 遺忘 厭煩...

都是讓我到那個黑暗地方的道路也說不定ˊˋ

上一篇:中秋假節...卻覺得好孤單

下一篇:傷心

♀笨蛋♂魚寶貝 2007-10-21 19:40:24

叫格..不要叫我魚..要對自己ㄉ選擇付出代價!你要加油~我管不動你 但是你要學會認清所有ㄉ是十 知道ㄇ 不管是真ㄉ還是假的 你選擇了相信 其實也該高興 因為喜歡一ㄍ人就是要相信自己喜歡的人 自己加油 任何時間我都可以聽你訴苦 但是希望你聽的董 !!(這是在及時上要跟你說ㄉ)

喝喝..感覺自己狠凡ㄇ!?
或許是他們覺得太無聊八
不必這樣
也或許是他ㄇ狠忙
乖吧!

♀笨蛋♂魚寶貝 2007-10-21 19:40:10

無意間按ㄖ兩ㄍ
自己刪除!

♀笨蛋♂魚寶貝 2007-10-21 19:38:11

叫格..不要叫我魚..要對自己ㄉ選擇付出代價!你要加油~我管不動你 但是你要學會認清所有ㄉ是十 知道ㄇ 不管是真ㄉ還是假的 你選擇了相信 其實也該高興 因為喜歡一ㄍ人就是要相信自己喜歡的人 自己加油 任何時間我都可以聽你訴苦 但是希望你聽的董 !!(這是在及時上要跟你說ㄉ)

喝喝..感覺自己狠凡ㄇ!?
或許是他們覺得太無聊八
不必這樣
也或許是他ㄇ狠忙
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