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17:26:58

自以為是的幸福

我好喜歡、好喜歡就這樣待在你身邊,沒有人打擾、不用去顧慮是是非非,好想就這樣一直到永遠..........

因為製作畢冊的關係,使得我們又有好多的時間湊在一起,我不用擔心好友們又說我遺忘了她們、我重色輕友,也不必擔心你老是去找你女朋友使得我心裡頭在意而心情不好。隨著進度的漸漸完成,我們的製作人員從原本的六人小組漸漸遞減,秋田去練他最愛的籃球、為了準備聯考的tree、琇及珮都回教室上課去了,只剩下我們兩個愛摸魚又沒上進心的,繼續留在圖書館裡打混。

日子可真是過得愜意,天熱時就待在圖書館裡吹冷氣、打瞌睡,時而客串別的班級一起看書、看影片,無聊時就一起在校園裡閒逛聊天,聊聊別人的八卦,偶而良心發現了就回教室去上個幾節課,應付一下可憐的老師。
在這當中,也許你從來沒發現,當我忙著剪剪貼貼趕進度時,你總是百般無聊的在一旁呼呼大睡(哈哈~~就算我沒空理你,你也不能離開,不然我會塞性ㄉㄟ^^"),望著你熟睡的臉,我的心總會漾起一波又一波幸福甜蜜的感覺。

記得當我要求同學們交相片時,你拿著相片要我們大夥兒幫你選要放在上頭的相片,當大家一致指著第一張相片說好看時,我偏偏唱反調的說我覺得第二張有狗狗跟你合照的比較好看(其實......我覺得只要是你都嘛好看^^),你說了句:「我跟我媽討論的結果也覺得第一張比較好看!」卻也沒表示到底要交哪一張。後來,當我收到大家交的相片時,我發現你交的正是我指定的那一張......,我的心是詫異而甜蜜的,這是否代表著我在你心裡不一樣的地位呢?

即使愛情不完美,我仍想緊緊握住這個我自以為是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