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2:51:59

畢業旅行【愛已成風】

待心情平靜後,我回到房間進入浴室,拿起你的髒衣服刷洗,我的眼淚卻還是忍不住地決堤而下。

為什麼你要因為一個已經與你不相干的人,而將我和我的朋友隔離了?
為什麼始終對於感情,你總學不會堅絕說不,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就這麼簡單不是嗎?

你的多情,真的傷了我的心........


莫約一個小時後,終於將你那充滿海沙的衣服處理好,拿回你的房間,(但是我有很壞心的故意仗勢著沒有脫水機,也不將它弄乾一點,我想大而化之的你也一定不會發現,只是覺得行李變重了就傻傻的背回家)這時已經凌晨二點了,望著睡得東倒西歪的你們,其實我已經不那麼難過了,反而覺得有點好笑,不是說要熬夜的嗎?怎麼各個都熟睡得連我進去了都沒人發現。

看著你熟睡的臉,幫你蓋上棉被,關上門的那一刻,其實我已經原諒你了......

翌日,我以笑容面對著你,彷彿我仍然不知道有這些事情的發生一般,而你們也有著相當的默契,沒人再對我提起。

最後一天的每個行程,我依然和你們一起玩得開心,因為我想留住與這些好友們所有的回憶,只是你對我的傷害卻已經悄悄地在我心底劃下了一道又一道。


在事隔多年的現在,每當我回想起我們的畢業旅行,除了你帶給我的這段傷痛之外,所有美好的、快樂的片段,都只有我跟我的好友們,而你一點不存在。

愛愈來愈遠
每一顆星每天在改變
傷心的人都輾轉不能成眠
你將我所有的溫柔
全都拋在悲傷之中
讓我隨著寂寞浮動
你的心早已經遠走
不想在我心中停留
你的愛已成風
我的心已無從跟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