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1:02:19〝我肆阿短短 ♥

泰勞颱風XD




嘞嘞嘞*颱風還真的給他來了
真麻煩噎-------- ˋˊ
我討厭颱風拉 ! 雨爆大的


嗯,,,,, 知道爆賊的事情後!
突然絕得她好辛苦唷 !!!
真的絕得----- 等待一個人
是多麼的辛苦 ! 哀 .......


呵,,,,,快開學了 !
希望自己保持好心情去學校


-------------------------------------------------------




我必須改變,,,很多事情 ~ 讓我看到好的一面與壞的一面
也許* 是我的不成熟 * 讓很多該珍惜的人* 從我身旁走過

我好想好想飛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經過了誰和誰相遇 又誰和誰分離
最後把自己交給了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