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1:02:18〝我肆阿短短 ♥

有多久?!

 

  有多久 ! 我都沒放假過 ~
  我不敢休息 ~ 任何一刻
  我都想不冷靜下來 ~
  冷靜下來~ 眼淚會狂留下來 !
  很煩 ! 超煩的 ~
  我能等你多久 ~ 可以很久 !
  你能不能接受我 ~ 很難芭 !
  我一直在等你 ! 相信我  ~


  我知道你每天都要工作 ~ 
  又很累 ! 因該也不會想到我芭
  不管你現在想的是他還是我 ~
  只希望你能不要對我太絕 ! 好嗎?
  
  累累累 ----------------------- 只想累死算惹 !
  
   
  多希望 ! 8月11號 !
  你能給我一個答案 ! 
  不管,好或不好 ....
  我還是得接受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