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1:02:18〝我肆阿短短 ♥

for you !

          





        給你的   !!

        我還是會等待有那一天 !
        我會祈求的 !
        除非 ~
        你真的真的還是不要我 !
        我才會放棄  ~~~
        哀....................................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