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1:02:18〝我肆阿短短 ♥

就這樣芭,,,











曾經 ! 你是喜歡我的 ~
如今 ~ 你對我沒感覺了 !

我不會怪你 !
是我自己活該 !
你不要難過 ~ 位惹我難過何必勒?!

是我自己的錯 ! 連珍惜的機會都沒有
希望你可以找個女生 ~ 讓你好好珍惜 !
而我* 只是曾經而已 !
謝謝你 * 讓我能開開心心的


現在* 更要感激你 ~
讓我看清事實 !

累惹 ! 連去追的機會 ~ 都很難 !
不知道 ~ 你有沒有一點點的捨不得 ~

說惹在怎麼多! 一切的一切都是沒有用 !
如果還有機會去珍惜 ! 那就是緣份惹 ~
我會祈求老天 ~ 讓我有那個機會 !
或許我講的太偉大,,, 太誇張 !
但這些都是我想做的 !

不如就讓我等你芭 ! 也讓我等你 ~
等到我不喜歡你的那一天 ~
不知為何 ?! 眼淚一直滴下來 ?!
沒有人會再像你一樣的讓我開心 ~
沒有人能像你一樣的耍白吃鬥我笑惹 ~
沒有人送我早餐 ! 沒有惹都沒惹 !









---------------------- -------------------


不知我是否能為你*
再說一句* 我喜歡你 !
這具的我喜歡你 ! 已經沒意義惹 !
太晚太晚惹 ! 也後悔過惹 ----------

那封信 ! 是著名給你的 !
我的另一半幸福 --------------
無法寄的出去 !
留著 ! 曾經有這樣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