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22:02:20〝我肆阿短短 ♥

意外---*



呵呵ˇˇ 其實 今天聽你說勒那些話,
還蠻開心的說  第一次讓我感覺到 ,
你說的挺正經的 。

你常說{最愛我ˋ想我},我都不相信
因為你對狠多女生都這樣說過,不知道
我是否被你騙勒 ?! 
怎麼會相信你說的蠢話 , 不懂﹎?

大家所看不到的你,我清清楚楚看到,
我要你改的,你也盡量在改惹 ;
我看的狠清楚 狠清楚 ﹎ 
或許沒人懂 沒關係 我懂 …

意外的 聽你說惹這番話 ;
我大概慢慢的放下心 ;
不用時時刻刻擔心你。

我知道 你最近過的狠不好 ,
所以 我時時刻刻 在旁陪你,
你可以不快樂 沒關係ˋ
但是你不可以 太衝動ˋ不夠冷靜
我知道 你已經忍夠久惹 ,
但人類嗎 ? 要經過一些 ,,,
起起伏伏 和一些折磨 
才有辦法成長 和穩重成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