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03:02:18〝我肆阿短短 ♥

快樂_忙碌





       哎押押,今天狠冷耶!!受不了學校在想什麼,
       既然要我棉返校,不錯有校車,我滿意(!!)
  
  重點是去學校 掃掃地”吃個早餐”發成績單”碎碎唸” … 完畢 
 

       嗯,,陪我家那隻去台茂打球”室內的ˇˇ
            還好不冷辣 …?!
       呼!看他棉打球 … 好快樂噢…*
  看到你高興的模樣;;;我也很高興(雖然旁邊看)但是感受喜悅!
       

       可是在來”跟你一起去國中看你打球,
       ㄡㄡ … 一瞬間好想哭噢 >﹏<〞
        太冷惹芭*******(還小飄雨)
       沒關係,,我等你,,我一定等@@〞
  阿哈:)) 你打完勒 ﹏ 馬上衝去吳阿珠家!!


       阿勒勒;;一近他家‵‵‵ 吃飯噢
       慶幸ˋˋˋ吃到溫暖的飯ˇˇ菜ˇˇ
  兩個人ˋˋˋ邊走邊聊!走去夜市晃來晃去!!!吃勒好多美食^^*       

      

       呼**今天真4快樂
                 HAPPY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