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7:02:18〝我肆阿短短 ♥

無聊,無聊,無聊










埃押押,嘴口閉口都一堆人說放寒假勒,很好耶

我也知道好,好在可以一直睡覺,不用上課 …

可是壞在,不能在學校亂玩,生活過的很無聊

受不了耶,超無聊的,我可愛的老媽子,狠不錯

不錯到我受不了 一 一 ∥ 不想跟你計較

一得罪老媽子一次,哈;我就別想活勒,什麼都說不勒

可是我好想出去辣,因為真的好無聊,在家太過於舒服

就會很懶,一直吃,一直懶惰下去,什麼都不想動一﹏一〞

標準型,懶女人,好芭 *﹏* 那我來保養皮膚算勒

哈  哈  哈  哈  , 一堆   保養  品

又需要他棉勒  ,   哈 ;   我可愛的戰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