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16:02:18〝我肆阿短短 ♥

蝦米日子,啊?!



嗯,一點都不好的早晨,因為心情 so bad

昨晚又哭勒,不想讓他誤會更深,所以  ...

埃 ... 隔天就考試 .. 逼埃的事!

阿阿阿阿 ~~~~~~~~ 都沒看 一 一

真命苦阿我,無言到一種地步,算哩 >,<

今天考試蠻順利的,不錯 ....

終於考到最後一科勒,煩噢,來個安檢 ...

真的有夠雖小勒辣,懊惱 @@'' 抓到就抓到勒

吼    唷  ... 又多一支小過 

真4的,後來一下課 .. 看到溫刀的寶貝在等我

跟他出去蠻緊張的,後來他朋友超搞笑的,我揪從頭笑到尾一 一∥

真4北7阿我 , 哈 哈 哈  ~~~~~~


終於考完哩 , 太好落 , 超高興 ... 等待某x科被當芭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