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04:14:21Wei-Wei。

媽咪。

平常的妳,沒講一聲就出門

不過我下了班一進門還是可以看到妳在玩電腦

就算是妳已經睡了,飯桌上還是會有妳煮的菜

客廳有妳收拾過的痕跡,從家門、妳房門、客廳、飯廳、廚房到廁所

都可以感覺到妳在家,這次我等妳15天

天天到加護病房,到妳床邊,看著昏迷不醒的妳說

『媽咪 ~ 不要一直睡覺 ~ 起床 ~ ~ 我們回家!』

妳卻理都不理我,就是不醒來

即使醫生叫我們要心理準備,即使舅媽叫我跟妳說「姊姊回不來,不要一直等」

我還是只有一句話『媽咪 ~ 不要一直睡覺 ~ 起床 ~ ~ 我們回家!』

我有想過『媽咪如果妳累了就睡吧,我們會乖乖』

但當著妳的面我又講不出口,我真的很捨不得妳,我真的很希望妳起來跟我回家

即使是醒來後卻忘記我們是誰或是植物人,我都願意承擔

6/5下午14:01也許妳不想看我們辛苦,或是真的累了,妳又沒講一聲走了

可是這次我下了班一進門只看到開著機卻沒人玩的電腦一切都很冷清

我真的很想妳,很愛妳

 

 

上一篇: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