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9:18:07Wei-Wei。

怎了。

凌晨一點半突然一聲巨響

抬頭看了一下,是台計程車撞到了人

以為站在安全島上的幾個人是要抓住他

沒錯! 是要抓住他,不過不是救他.....

被撞的人正想起身跑走,可是卻聽到抓住他的人說

「哩勾造啊! 哩勾造啊!」接著幾個人就圍毆他.....計程車也就走掉了...

GOD ~ ! 我傻眼了! 聽到被撞就嚇到我了! 再看到圍毆...我呆了...連動都不敢動= =

心想平常巡邏車一直出現怎現在都不出現.....

又想到等下他又站得起來逃跑,往我店裡跑怎辦.....

真的...他起身了...往我這跑過來...看到他從額頭流到下巴的血...我好害怕...

不過他卻轉了個彎往隔壁賣泰國蝦的店裡跑然後往後門逃走了...

幾個人也許不想亂到做生意的或是老闆看起來還滿像混很大的所以沒追進去

往安全島走去不知道在找甚麼東西

好在隔壁還有營業...好在他往隔壁逃...因為我們家的後門是鎖死的...

整個結束後一分鐘...才看到緩緩出現的巡邏車...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丟搞。